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规章制度
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协同管理:建立《重庆市全域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章程》,明确中心的组成和架构、定位、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明确牵头和协同单位的任务分工,以及资源、成果、风险等方面的共享和分担机制。

资金管理:制订《重庆市全域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经费管理办法》,确保中心资金做到专款专用,规划合理,收支明确,财务公开透明。

人才管理:制定《重庆市全域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人才聘任、评价、考核管理办法》。建立以任务为导向的人才聘任机制和相对独立的绩效考核和评价机制,解决不同单位、岗位对同一成果难以采用同一标准进行量化评价问题。

科研协同:建立《重庆市全域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科研组织与协同研究管理办法》,实施每个平台下设创新研究团队科研组织模式,打破人事关系限制,优化资源配置,共享基础科研资源,协同攻关。

人才培养:建立《重庆市全域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培养管理办法》,实现创新体内人才协同培养,以实践和创新能力为导向,培养适应经济发展需求的创新人才。

资源整合与成果共享:制定《重庆市全域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资源整合与成果共享办法》,保证协同体内各成员单位在资源和教学科研成果上的共享,实现中心资源整合与共享的“规范化、高效化、动态化”管理。

 

重庆市全域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