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术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西南大学涂建军教授来院辅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作者:   时间:   点击数:

1230日下午,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西南大学涂建军教授应邀来我院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进行指导与交流。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涂建军教授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规范和基本要求、选题、申报书撰写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他认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要凸显新颖性、现实性、学术性,不仅要接准天线,从响应国家战略层面的高度突出国家社科基金的研究目标导向,也要接实地线,从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突出国家社科基金的研究价值导向。辅导中,涂教授还将自己多年的科研心得与在座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他建议老师们要坚守科研初心、甘坐冷板凳、聚焦研究方向、坚持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多做踏踏实实的科研,多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通过此次辅导会,涂建军教授以宽广的学术视野和丰富的研究经历,为我院教师全方位传授申报选题及申请书撰写技巧,大家表示深受启发、倍受鼓舞,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增添了信心与动力。

QQ群: 40000000(科研秘书) 1580000000 (科研人员)
邮箱:abc@ujs.abc.cn 地址:校行政二层楼3楼
传真:0500-88000000 电话:各科室联系电话

重庆市全域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