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术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牵头发布《主城都市区文化和旅游发展报告(2020)》

作者:   时间:   点击数:

2021年3月25日,重庆市主城都市区文化旅游协作组织第一次联席会议在綦江区召开。我院应邀参加,并受主城都市区文旅协作组织委托,发布了《主城都市区文化和旅游发展报告(2020)》。

据悉,该报告由我院胡志毅、张云耀、张海龙、朱华明团队牵头,联合了巴南区文旅委、重庆锐见旅游等单位,历时4个月联合编制完成。报告通过收集和分析统计数据、网络数据和相关文字资料,总结了主城都市区文旅发展的基础条件,梳理了2020年主城都市区文旅发展的宏观背景,分析了2020年主城都市区文旅发展的运行态势、消费特征和典型措施与成绩,提出了通过共建协作发展机制、共推文化旅游精品、共拓文化旅游市场、共建巴蜀文旅走廊、共治文旅市场环境的发展思路,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们的广泛认同和好评。 

QQ群: 40000000(科研秘书) 1580000000 (科研人员)
邮箱:abc@ujs.abc.cn 地址:校行政二层楼3楼
传真:0500-88000000 电话:各科室联系电话

重庆市全域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