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术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重庆市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委员会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   时间:   点击数:

我院坚持以专业智慧服务地方文旅发展,长期与地方政府开展应用研究合作。2021年5月24日下午,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委员会受邀莅临我院,唐凡云主任及相关科室一行6人来我院指导交流,首先参观了我院市级科研平台--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然后在220会议室交流。学院院长罗仕伟教授、副院长胡志毅教授、副院长韦杰教授以及王昕、朱华明等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罗仕伟院长首先对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委员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旅游学科和平台建设情况,旅游专业优势,以及获得的成绩。随后,胡志毅副院长、韦杰副院长就专业应用、校地合作进行了补充发言。唐凡云主任接着对潼南文旅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和发展展望。最后,罗院长提议我院旅游专业教师应该深入实地,调研和学习潼南文旅管理。

最后,双方就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十四五”发展规划、潼南区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仔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共识,交流圆满结束。

QQ群: 40000000(科研秘书) 1580000000 (科研人员)
邮箱:abc@ujs.abc.cn 地址:校行政二层楼3楼
传真:0500-88000000 电话:各科室联系电话

重庆市全域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